三禾li

[柯彰]就要和年纪组长谈恋爱-2

*解释一下时间推进 几乎全部对话


*浅摆烂一下 挺短的 我也不想写这么长对话的反正不想改了 可能会有第二版罢


*病弱K 老OOC了



成为老师不过两周,周柯宇早已经和班上的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


——“有一些过于良好了,Daniel先生。”刘彰扶着办公桌恶狠狠地瞪大眼睛看向周柯宇。


周柯宇没忍住,伸出手摸摸刘彰的一头棕毛。


“喂!你干什么!”刘彰被突如其来的一摸吓了一跳,耳根莫名其妙有些发烫。


“咱们说正事呢,周柯宇!弟弟啊,我说,这样当班主任可不行啊!你看就两天我没来,这班上都吵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

“可是我上课的时候,他们也挺安静的……我说了好几遍其他课别吵了,可是没人听我的……”

周柯宇低下头,这样的动作使得他可以俯视到刘彰的整个人,包括他气鼓鼓的脸蛋——像只小鸭子,真可爱。


周柯宇还是没忍住,略微弯起嘴角。


刘彰这会是真的有点生这个大帅哥弟弟的气了:


“周柯宇,我没有在说什么好笑的事情吧。这个班是我从高一带上来的,我清楚这里学生虽然比较自由,也是服管教的


——用点老师该用的手段,别像朋友一样处着呀,弟弟。”


说到这里,他的气大概也消的差不多了,毕竟他对着大帅哥就是生气不起来。


他叹了口气,拍拍周柯宇肩头:“也不是说怪你吧,但是——”


“就是怪我。”周柯宇低声接过话头,脸垂下去看不清表情:“我也是读国际出来的,我应该知道怎么带好他们的。就是因为我态度太软了,明明就是该做好的。”


这下刘彰又觉得有些对不住周柯宇了。他才刚毕业就被拉来做高三的班主任,必然不太习惯,而且以周家的实力……


周柯宇就是把学校炸了也能摆平,在看他那大哥一副宠弟弟的样子,怕就是来享清福的。


可现在也找不到更好的代班了,刘彰的理科脑百转千回,最后决定靠卖惨来解决这次对话:“柯宇,你知道吧,我家里公司出了点问题,大概率不行了。”


“嗯。”周柯宇十分平静地回答了这份卖惨。


刘彰迷惑住了:自从周柯宇出现,他有点不舒服周柯宇就端茶送水的,一看就是心软的孩子,对于公司破产居然一点反应也没??


“没事啊,你要想驰骋商场我乐意投你1000w”周柯宇继续说下去,刘彰直接呆住。“不够吗哥?那我手头的流动还有800左右,你先拿去应急?再多要等开盘我调动一下…”


“谢谢你,柯宇。”


“但是这样心软容易被骗哦。”


刘彰堂而皇之地逃走去上数学课了。


留下一个188的周柯宇在办公室凌乱。

刘彰……你到底为什么来这里当老师。

这话周柯宇还是没有问出口。只觉得,这种秘密,刘彰不会告诉他,一个半生不熟的外人。


同样的 ,教室里的刘彰也思绪万千:

真的就在这里继续当老师,一直逃避那些过往,那些不得不去做的事了吗?


看到周柯宇也让他自己想起带着梦想,帮着父亲打理公司的时候——好像在这里教数学着实有些埋没人才了,对吧。


还一埋就是两个。


算了,先去熬过这一年再说吧。刘彰回过神,举起手中的数学书就砸在桌上——“上课了崽子们!”


说话的间隙,刘彰脖子上的银色项链闪烁着光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