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禾li

【AK刘彰*你】微博发疯的代价

一只变成小狗的K 梦女产物

🐶彰泰可爱了8⃣️


这天下班,你捡到一只小狗。


这天下着大雨,你正走在路上,独自下班回家。

这已经是连续加班的第八个日夜,即使是市中心的夜景下,也不在有几个穿着正装行走的行人。

你无奈地和朋友地三百二十次抱怨着老板的压榨,顺手发出一个刘彰的表情包。

打开微博,你在叫我AK就好了的超话熟练地签到,又去数据组爬了下楼。这样操蛋的一天应该快结束了吧,你心想。


就在这时,你遇到了一只笨笨的小狗。


小狗是一只脏兮兮的小白狗,身上有些被雨水溅到的污点。这片街上的野狗都是很强壮的,你见识过这些野狗的精力。

可这只小白狗不一样,他看起来可怜巴巴的。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你,下眼睑有些湿润,貌似还有些发炎,感觉就像是在对你求情。


你无奈地笑了笑,还是起身去附近便利店,给小狗买了一个紫菜包饭团。正准备走啊,小狗却又轻轻用嘴巴咬住你的裤腿。你感到很奇怪。

难道小狗的本性也是像那些大狗一样粗鲁的吗?可小狗好像有别的意思,他只是咬着你的裤腿,想把你拽下身来。

你弯下腰来,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就被小狗用爪子狠狠拍到地上。“诶?!怎么能这样!”你不满地叫出来。小狗把爪子放在手机上超话签到的界面,爪子上的泥泞留在了给AK点签到的那个日历上。


你很无奈的擦了擦手机屏边退出了微博。小狗又叫起来,这回他叫得更急切。

你大概是察觉到了,他想告诉你什么。可是,小狗怎么能懂人话呢?

小狗见你完全不理解他,蹲在一旁呜咽呜咽的小声叫起来。

“算了,带你回家吧。”你还是被打动了,把小狗抱起来。



你家不大,是在五环开外和另外三个女生合租的房子。回去的太晚了,你轻轻打开门又把门关上,还无济于事的捂住小狗的嘴。

“别叫了!到底要说什么!吵死啦!”你小声抱怨,还是给小狗擦了擦身子。

小狗看见你房间里的AK衣架,AK立牌,AK周边……短暂地沉默了一下。然后,你惊奇地发现,小狗居然开始在你的被单上写字。

“我趣?在写什么呀小狗……我… …是……A……K……?”你惊魂未定地看着小狗写的字,不自觉地念出来。

什么啊,大概是太想去AK的音乐节了吧,你心想。

可是,小狗居然不可思议的,用很赞同,并且满意的眼光看着你。

你是颤颤巍巍地打开了,新发的最后一条微博。



“#刘彰说自拍很难 饱饱自拍好像脏兮兮的修勾求爱护啊,想炒。”


一时间,世界陷入了沉,默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